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开展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 2019-11-21 文章来源: 西藏新闻网 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农牧民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的知晓率,切实让群众了解、熟悉、用好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推动自治区就业创业事业发展,区人社厅、区国资委、区工商联于11月15日至11月30日联合开展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五进一送”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联合自治区国资委、工商联负责走进西藏农牧学院、西藏大学、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深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地开展宣讲工作,市地负责进社区、进农牧区和进家庭的宣讲工作。

  本次活动本着重实效、轻形式,重指导、轻叙述,重交流、轻灌输的原则,采取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创业企业巡诊、就业指导及岗位对接、座谈交流、媒体宣传等形式,在帮助我区大学生和农牧民等群体进一步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为有创业意愿和已经创业的群众开展现场指导,积极营造市场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