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就业政策宣讲活动走进自治区国有企业

时间: 2019-11-27 文章来源: 中国劳动保障报 编辑:

11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人社厅会同区国资委先后走进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对2家公司及其下属8家子公司80余名人力资源负责同志和职工开展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

宣讲小组分别就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的就业创业、职业技能提升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就参会人员重点关注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申请流程及标准、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保补贴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解答了部分企业管理人员实际工作中的疑惑,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相关单位人力资源负责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自治区的就业相关政策,下一步将加强和政策执行部门对接,把优惠政策用好用活,降低企业成本,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