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那曲,自治区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活动来了!

时间: 2019-11-28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编辑:

26日至27日,自治区就业创业及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讲活动走进那曲市,向当地50多家国企及民企管理人员、职业技术学校100余名中职学生进行政策宣讲。

在那曲市人社局,宣讲小组向企业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职业技能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等政策。

“这次政策宣讲会很实用很及时,公司成立以来吸纳就业1000余人,每年都要进行相关的技能培训,通过此次宣讲,详细了解了技能培训补贴标准及程序。之后,我们会在公司内部宣讲这些政策,让大家熟知熟用。” 那曲地区园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便民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扎卓说道。

在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就业创业导师邓军华老师详细讲解了中职生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并就当前创业就业形势、职业规划、理性择业等方面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指导,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为毕业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