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2019年西藏自治区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符合享受稳岗返还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 2019-12-11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社厅 财政厅 发改委 国资委 工信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藏人社厅﹝2015﹞127号)及《西藏自治区人社厅 财政厅 发改委 国资委 经信厅 工商联<西藏自治区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藏人社厅﹝2019﹞51号)的规定,经地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初审、复核,昌都市邦达工贸有限公司6家企业符合享受稳岗补贴。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2月11 日至2019年15月 日。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自治区就业局反映。

通讯地址:西藏拉萨市夺底路24号

   编:850000

   话:(0891)6323768    6323689(传真)

附件:2019年西藏自治区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符合享受稳岗返还企业名单。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19年12月11 日


2019年西藏自治区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名单.et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