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就业局切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时间: 2020-05-15 文章来源: 人社部官网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复工复产总体部署,自治区就业局面向我区各类企业和特殊群体广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5月13日自治区就业局组织的西藏高争物业有限公司的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次物业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由高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主开展,共设置保洁、保安、维修电工三个培训工种,培训在职职工56人。此次培训按照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接待礼仪、小区安保、设备操作、安全用电、清洁能源等方面由专业老师进行20天的集中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结合本职岗位需求,认真学习技能知识,切实提升从业技能,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服务。

今年以来,自治区就业局已与中石油西藏分公司、西藏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西藏烹饪餐饮协会、拉萨净云电子商务公司等14家企业联合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累计培训企业在职职工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劳动者千余人。下一步,自治区就业局将以更加灵活的培训方式高效地开展技能提升行动,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政策真正惠及我区广大企业和劳动者。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