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旗舰店全国第二家接入“中国就业在线”同步数据

时间: 2020-06-29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编辑:

    2020522日,人社部下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荐首批优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入驻“就业在线”平台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76号),我局作为西藏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了入驻开店工作,经系统对接接口开发、联调测试、正式同步数据,2020624日“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旗舰店”成为全国第二家正式入驻“就业在线”同步数据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人社部开发的“就业在线”平台,充分发挥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和人力资源市场配置的优势,该平台是国家级的招聘求职服务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人力资源优化合理配置。“就业在线”汇聚了全国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旗

舰店”,实现招聘求职信息实时、全面、共享。同时,提供了用户管理、岗位发布、简历投递、照片、信息推送、入职反馈、服务评价等服务,方便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全国范围内招聘人才和求职。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