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就业局关于征集2020年第二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就业重点群体技能培训项目承接机构和参训人员的公告

时间: 2020-07-30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为深入实施我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引导广大劳动者树立技能就业长效规划,根据我区劳动力市场技能岗位需求、紧缺职业(工种)实际,现公开发布信息,征集重点群体技能培训项目承接机构和参训人员。

一、承接机构报名条件

1.经我区人社部门批准设立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民办培训机构;

2.区内相关行业(协会)、部门的培训基地、培训中心;

3.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履行义务的企业;

4.具有承接能力的产业园区或运营主体。

二、参训人员报名条件

农牧区转移就业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两后生”、登记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中职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及有技能提升意愿的灵活就业人员。

三、培训项目设置情况

中式面点师3期,共计90人;中式烹调师(中级)3期,共计90人;挖掘机/装载机3期,共计90人;咖啡师1期,共计30人;西式面点师1期,共计30人;秘书1期,共计30人;插花员1期,共计30人;计算机应用1期,共计30人;人力资源管理员1期,共计30人;汽车维修工1期,30人。共计征集参训人员480人,报满即止。

四、承接机构选定

由区就业局通过报名征集、资格审查、摇号选定的程序确定各项目承接机构。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8月4日18:00截止。

2、报名地点: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就业服务大厅。

3、报名所需材料:

项目承接报名需携带开展培训业务的合法有效资质;参训人员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

4、该项目为单项报名,如需针对多个项目报名的,请准备相应份数报名材料。

六、注意事项

选定的承接机构如因自身原因中途放弃承接或选定后15日内未能开班的机构,我局将取消相应项目及相应机构年度内承接区直职业培训项目的资格,并认定为失信行为通报全区人社系统及其他相关单位。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0年7月24日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