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2020年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产品展示展销会 成效显著

时间: 2020-08-07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2020年西藏自治区创业创新产品展示展销会于8月4日-5日在林芝市厦门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展示展销会汇集了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昌都市、林芝市、那曲市、阿里地区七地市和西藏民族大学164家创业企业(项目)参展,吸引参会群众10000余人次。现场累计达成销售额120.7501万元(其中现场销售83.4501万元、预售订单37.3万元)。冬虫夏草、草本牙膏、藏医药、唐卡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创业创新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样。活动现场,达孜区白纳所烔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昌都柴维乡贡秋机械加工厂、山南虱雕工艺农民专业合作社、朗县高原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等18家企业达成采预售协议。

此次展示展销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在全区各部门的帮助下涌现出的创业创新产品,提高了全区创业产品知名度,扩大了产品销售渠道。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要求,按照稳就业、促创业的总体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厚植创业沃土,对敢创敢试的创业者提供更多帮助和更大的支持。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