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拉萨拉开帷幕

时间: 2020-12-03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之声网 编辑:

 12月1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的西藏自治区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拉萨拉开帷幕。

西式烹饪组比赛现场

烘焙组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有西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烘焙、餐厅服务员、民族服饰制作、茶艺师、养老护理员等7个竞赛项目,150余名选手参赛,每个竞赛项目设5名裁判(1名区外特邀裁判员、4名区内行业领军人才)。

养老护理组比赛现场

民族服饰制作组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是我区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林介绍,它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职业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技能、关注技能、学习技能”的浓厚氛围,助力脱贫攻坚。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