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关于征集参与扶贫岗位直播活动企业的公告

时间: 2020-12-24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区内各用人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关于开展就业扶贫岗位直播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作出的脱贫攻坚工作最新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助力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活动,结合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经验举措,向社会公开征集有意愿参与扶贫直播带岗活动的区内用人单位,向人社部推荐,通过“就业扶贫直通车”平台进行扶贫岗位直播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期间,通过直播带岗的方式,平台集中推出一批就业扶贫岗位,为用人单位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牵线搭桥,实现更精准、直接、案例的人岗对接。

二、有意愿并能优先招用贫困劳动力的用人单位参加直播,报名请填写报名表,于12月30日前报送至xzzzqjyj@163.com

经审核通过后,向人社部推荐,通过“中国就业创业”微信公众

提前发布,并在“就业扶贫直通车”平台进行直播

三、凡参与扶贫岗位直播活动的用人单位,平台每周开展一次直播带岗活动,信息通过“中国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直播内容主要为介绍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等内容。

希望各类用人单位进一步开发适合贫困人口的就业岗位,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附件:用人单位直播带岗报名表

 

联系人:杨天银   联系电话:0891-6322313(自动传真)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0年12月23日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