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外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时间: 2021-08-20 文章来源: 西藏高校毕业生 编辑:

§1    区外就业补贴申请

§1.1关注“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注册并登陆

(1)   操作流程:

在微信上搜索“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公众号,并关注,如图1.1.1。


图1.1.1

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办事大厅”,进入办事大厅首页,如图1.1.2。




图1.1.2

点击办事大厅首页左上方头像图标进入登录页面登录账号,如图1.1.3,1.1.4。

图1.1.3

图1.1.4

若没有账号,请点击登录页面中的“注册账号”进入账号注册页面,注册账号并登录如图1.1.5。

图1.1.5

§1.2区外就业补贴申请

注:区外就业补贴申请前要做毕业生登记,否则不能做区外就业补贴申请1)操作流程:

进入办事大厅,点击“区外就业补贴申请”,进入在区外就业补贴申请页面,填写基础信息、添加补贴类型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最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提交”,如图1.2.1、1.2.2 、1.2.3 、1.2.4。


图1.2.1


图1.2.2


图1.2.3



图1.2.4

§1.3区外就业补贴申请查询

1)操作流程:提交成功后,可在主界面查看灵活就业补贴申请进度。若未审核,可点击查看编辑按钮修改申请信息。如下图



图1.2.5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