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促就业方针政策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关于征集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的公告

时间: 2020-10-23 文章来源: 人社部 编辑: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关于征集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的公告


导读

为进一步加强竞赛工作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建设,广泛吸收社会资源支持和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筹办工作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参赛工作,经研究,决定启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组委会、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概述



(一)征集单位: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组委会、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以下统称大赛组委会)。

(二)征集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大赛组委会赞助合作的企业(以下简称应征单位)。

(三)征集类别:现金、物资、服务、技术保障等。

(四)赞助层级: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

(五)征集数量:15家左右。

(六)征集方式:公开征集。

(七)权益有效期:大赛组委会授予相关权利,并自与大赛组委会签订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八)本次征集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应征条件


(一)应征单位有意向作为大赛组委会战略合作伙伴和高级合作伙伴,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提供资金、实物、技术或相关服务。

(二)应征单位须为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的综合性集团或行业领先企业,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具备独立提供上述类别产品、服务的技术能力或服务能力。

(三)应征单位须财务状况良好,有充足资金支付赞助费用。

(四)应征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五)应征单位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相关程序和要求参加征集。



征集程序


(一)大赛组委会发出征集公告。

(二)应征单位提交《意向函》(见附件)。

(三)大赛组委会组织遴选,确定候选企业。

(四)大赛组委会与候选企业进行谈判,签订相关协议。



意向函提交


应征单位须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日17:00前(含)提交《意向函》。


应征单位须将《意向函》原件送至大赛组委会,或将《意向函》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并在邮件发送成功后及时与大赛组委会联系确认。以其他方式递交或逾期递交的,大赛组委会均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雪鹏、李璐一

联系电话:010-84208154、64961685

电子邮件:WSC_msc@163.com



大赛组委会的权利保留


大赛组委会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下述权利:

(一)对本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包括但不限于对本类别所含的子类别进行合并或拆分,变更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安排。

(二)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意向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征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单位解释原因。

(三)对本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本公告及相关事项有变更,大赛组委会将以适当方式告知。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