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促就业方针政策

人社部举办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 2020-11-24 文章来源: 人社部 编辑:

 为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人社部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开展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服务。11月23日,服务周启动活动和首场现场招聘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服务周活动期间,各地人社部门、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集中开展网络招聘会、现场招聘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就业创业指导、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传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服务。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设立了活动专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种测评和信息发布服务。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