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时间: 2020-02-10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编辑:

9日下午,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四版)》内容进行培训,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面临错峰返程等新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密切协作,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做好密切接触者管理、强化分类指导、做好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强化各类防控措施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合规、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形成战“疫”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就西藏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