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自治区新冠肺炎专家研讨会召开 坚参主持

时间: 2020-02-14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编辑:

13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研讨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专家关于防控工作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中央和自治区各级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干部群众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我区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要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精准做好疫情检测,科学合理、依法依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发挥好村居、社区、机关单位生活区等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严防输入和扩散。全力保障师生进出藏安全,完善建设工程领域疫情防控方案,合理引导务工经商人员返程,科学做好农牧区环境消杀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现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