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姜杰: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

时间: 2020-03-26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编辑:

20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随后,姜杰主持召开西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稳就业工作。

姜杰指出,稳就业就是保民生、保稳定、保发展。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稳就业放在做好“六稳”工作首位。根据区党委、政府的部署,通过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举办了“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优质岗位专场网络招聘会”,1.6万余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完成注册,179家区管国企、驻藏央企入驻,提供了3000个优质就业岗位。

姜杰强调,各地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要精准施策,利用网络平台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各地市同步展开线上招聘,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加大督查通报力度,落实落地各项促就业稳就业政策措施。要加大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以技师学院为平台,以交通、水利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展“订单定向”“以工代训”等措施,精准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教育部门、各高校要着力引导转变就业观念,扩大就业见习规模,优化招聘录用等就业服务,支持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要落实好就业工作属地责任,精准服务,加大岗位开发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引导农牧民就近就便就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