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姜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 2020-04-02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编辑:

3月30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来到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和拉萨市融媒体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工作座谈会。

施工现场,数十台挖掘机、推土机正在紧张地作业,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忙碌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场景。姜杰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配套设施等情况,仔细听取项目汇报,对各部门和施工单位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姜杰指出,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和拉萨市融媒体中心项目,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关心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下,惠及人民群众的一项重大项目。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多次专题部署、实地调研、现场推进。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的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

姜杰强调,当前项目建设进入了关键时期,各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规划,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进度,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要积极主动对接、加强协调沟通,严格落实环保要求,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充分考虑项目相关配套设施等因素,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组织施工,科学指挥调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