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印制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 2020-03-11 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委网站 编辑: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对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印制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印制项目

二、项目内容:印制9000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合格证书3000本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2000本IYB“改善你的企业”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共计印制14000本

三、资金来源:资金已到位。

四、采购预算:16.74万元,最高限价为16.74万元。

五、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将货物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

质量要求:合格

六、交货地点:使用单位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本次采购项目相依的营业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

2.具备《印刷经营许可证》;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加盖印章);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1-3年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截图加盖印章)。

八、报名时间:2020年3月11日-2020年3月12日,10:00—18:00。

九、报名地点:拉萨市城关区夺底路24号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中心。

十、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证件和材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涉及本项目的相关许可证原价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价及复印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参加采购的供应商自拟声明);

以上报名资料及供应商资格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提交,原件备查。

十一、询价相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恕不接受。

十二、开标时间:2020年3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六楼会议室。

十三、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联系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夺底路24号

联系人:蒋桃

联系电话:0891—6321775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