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就业局“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首期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20-10-22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自治区就业局“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首期班顺利开班

为继续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打造西藏特色技能培训品牌,加快建设规模化、产业化、精准化的餐饮服务队伍,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开展“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计划面向我区16周岁以上城乡劳动者开展为期45天的“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

自治区就业局根据自身任务,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抖音)公开征集参训人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部分群众为争取学习机会自凌晨开始排队报名,场面一度火爆。1021日,自治区就业局“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首期培训班200人在西藏现代服务业技工学校顺利开班。

培训期间,实施机构将通过理论+实训的方式,选派优质师资进行以藏面、甜茶、牛肉饼为主,以其他藏式小吃为辅的系统教学,为学员传授系统专项技能,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增强学员

毕业后的就业创业能力。

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是自治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的创新举措,也是符合我区群众就业创业意愿的服务方式。全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将于12月底前完成2700人的“藏式早餐”专项技能培训任务。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