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日喀则市2021年11-12月拟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企业名单公示

时间: 2021-04-08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根据《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藏人社厅〔2015〕127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相关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厅〔2020〕67号)文件以及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关于稳岗补贴相关通知文件精神,日喀则市2020年11-12月经西藏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系统初审、复审及终审后,共有18家企业符合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条件,现将18家企业名单及稳岗补贴金额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4月15日。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拟发稳岗补贴企业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应,我局将对反映的情况作进一步核查。

人:孙业慧

联系电话:0892-8835301

联系地址:日喀则市桑珠孜区黑龙江路22号市人社局就业局。  

                     日喀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8日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