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编制《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进万家—小红书》

时间: 2022-07-12 文章来源: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

    为进一步满足人们对高质量人社就业创业服务的需求,近日,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以服务对象政策需求为导向,认真梳理全区就业创业相关业务,编制了《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进万家——小红书》。

  该书详细解读了服务群众关注、关心的就业创业各项补贴政策,包括区内企业就业补贴政策、区外企业就业补贴政策、一次性求职补贴政策、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就业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失业保险金申领政策等,明确了政策依据、经办规程、办结时限等。

  下一步,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中心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媒体等多渠道对《小红书》进行广泛宣传,切实加大人社就业创业政策公开、解读、宣讲力度,把政策宣传得有温度、有深度、有质感,推进各项政策及时有效落地。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