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海南:举办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时间: 2024-02-27 文章来源: 人社部 编辑:

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海南省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日前在海口举行。

此次对接会聚焦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三大未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线上线下共有5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涵盖央企、省属和市县国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累计提供岗位2.6万余个。

现场共有来自18个市县、13个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的250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1万余个。其中,央企、省属国企和市县国企提供的大量就业岗位受到现场求职者青睐。

当天在现场招聘的国企既包括国机海南、南方航空、中电科、中建、大唐等央企在琼岗位,也涵盖海南控股、海南建投、海南商发、海南路桥等省属重点及市县国企,薪资待遇普遍较好。

对接会现场招聘岗位中,月薪1万元至2万元岗位的占比19%,月薪2万以上的占比8%。薪资较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医疗、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等海南重点发展的产业。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接会是落实2024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具体行动,将以持续开展返乡人才系列招才引智品牌活动为抓手,做到引才工作既有温度又有力度,把人才资源这一“关键变量”转化为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此次现场对接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还将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活动专区继续接收求职者简历。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