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首页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党建专栏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西藏自治区为73家中小微企业发放稳岗返还提标资金544.52万元

时间: 2020-08-10 文章来源: 区就业局 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作用,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相关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20﹞67号)文件要求,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按照上年度企业及其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100%返还稳岗资金。在文件下发前,已按60%返还的中小微企业,符合100%返还条件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要尽快为其补发2020年度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

为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加速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提标资金发放工作,在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财政厅的指导帮助下,为西藏天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符合条件的73家中小微企业发放稳岗返还提标资金544.52万元,惠及职工1.24万人。

为方便申报稳岗返还企业,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通过完善信息化手段,实现全区稳岗返还网上经办。区内符合申报稳岗返还条件的企业均可登陆西藏公共就业服务网上大厅(218.206.180.132)办理相关业务。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2020年8月10日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