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肖友才在拉萨市调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时间: 2023-09-2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政府 编辑:

肖友才在拉萨市调研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江白陪同调研

2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在拉萨市调研第二轮第一批自治区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情况,督导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问题整改和办理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要求,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白陪同调研。

肖友才一行来到城关区青木呈祥苑小区、阳吉华苑小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自治区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问题整改和办理情况。他充分肯定督察组对群众举报的这两个小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办理情况,指出要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在第二轮第一批自治区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办公地点,他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就后续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不乱扔乱倒垃圾,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引导群众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执法检查督促,形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担其责的良好格局;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开创有特色有亮点的做法,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