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陈永奇会见肯尼亚青年、艺术和体育部部长阿巴布·纳姆万巴

时间: 2023-10-1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政府 编辑: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林芝鲁朗会见来藏出席第三届中国西藏“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的肯尼亚青年、艺术和体育部部长阿巴布·纳姆万巴一行。

陈永奇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和全区各族人民,对阿巴布·纳姆万巴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肯尼亚代表团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第三届中国西藏“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表示感谢。他说,中肯友谊源远流长,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平稳健康发展,双方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西藏和平解放7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是发展最快最好、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

今年上半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当前的西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希望阿巴布·纳姆万巴部长一行在西藏多走走、多看看,把一个更加繁荣、更加开放的中国西藏,全面客观真实地介绍给肯尼亚民众和国际社会。我们愿同肯尼亚携手努力,以庆祝中肯两国建交60周年和共建“一带一路”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传统友谊,密切互利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实现共同发展。

阿巴布·纳姆万巴部长祝贺第三届中国西藏“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成功举办,高度赞赏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肯尼亚和中国发展目标高度契合,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紧紧相连。愿与中国西藏加强交流交往,深化文化、体育、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